撸猫万岁(淡圈。。。)

主文野/药屋少女
推太宰治/猫猫/壬氏
主磕宰言/壬猫
欢迎扩列

【文野乙女】身在横滨的我只想去死(1)

●第二人称

●ooc肯定有

●小学生文笔

●新手上路

●“你”是御手洗京子,具体人设见我合集


能接受?那就——










“谢邀,人在横滨,只想去死。”你想。


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流浪儿,流浪在横滨的镭钵街。


但是你今天摊上事了。


你杀了两个人。


那两个人好像还是黑手党。


望着那两具尸体,你欲哭无泪。


“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流浪儿(还是美少女),我该怎么办嘛~”你撇撇嘴,决定就地刨个坑就地把这俩埋了。


“哦呀~这里有一个小姐~”


突然,你的背后传来一阵声音。


你回头一看,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。


少年清秀的容颜稚气未脱,一只眼睛被绷带遮挡,另一只鸢色眼眸中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,还有一些可以称之为“厌恶”“好奇”的情绪。

少年的身躯被黑西装和黑色风衣层层包裹,整个人都散发着“我是黑手党”的气息。


见到你脸上的淡漠,少年眼中的兴趣越加浓厚。


“小姐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港口黑手党?”


“好的。”几乎是瞬间,你就说出了这两个字。


【待续…】




(一些小声BB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喵的我终于开坑了呦吼吼吼吼)

(后续什么的以后再说!!!!!!!)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8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